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What have you done today,
to make you feel proud?


不久前终于追完“Sex and the City”之后,
两天前也看完了“Queer as Folks”。
心里有点失落,
毕竟这两部电视剧陪伴了自己很多年。

就像是一个老朋友突然说,
结束啦,拜拜!
感觉有点失落,
惆怅。

但还是很庆幸,
QAF没有令我失望:
尽管Brian和Justin最终没有结成婚,
尽管Lindsey和Melanie离开大家搬到了加拿大,
尽管Ted绕了一个圈后还是遇上了Blake,
尽管Emmett没有了橄榄球员,但还是自在地在舞池里狂欢。
最高兴的是,
Michael和Ben领养了Hunter,

一切似乎,
是那么地完美,
却没有如卢巧音所唱的“完美得可怕”。

QAF里头的配乐,
尤其是所选择的片尾曲,
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在finale里,
它用上了“Proud”
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的一句话便是:
What have you done today, to make you feel proud?
让自己蠢蠢欲动。

不能再沉沦下去了。
proud不proud,
是自己的定义,
不是别人的肯定。

我开始有劲,
想要为自己,
活得好一些。


*** *** ***




“小时候我也常常对着划过天际的星星许愿。
我忘了当时曾祈求过什么,
只是许下愿望那一刻的感动,至今仍无法忘怀。”

这是放在我电脑monitor上的几米《履历表》日历二月份的内容。
心情不好时,
望着它,
感觉就好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