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驚嘆 · 不舍

在一片驚嘆聲中
American Idol的半決賽不舍地落幕
驚嘆 是我的驚訝加感嘆
不舍 是我不舍得看見Melinda這么一個實力歌手
最后還是和決賽擦身而過
那么地努力
那么地有實力
原來 這并不代表一切
原來 這還是游戲一場
想了想
其實自己老早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
沒有什么外表包裝的她
似乎原本就不屬于這類游戲爭霸戰的
不是嗎
只是當Ryan Seacrest說出
“你的旅程就到此劃上句點”的時候
當你知道成績后臉上閃過的那一剎失落
遠在十萬八千里的我
心中還是為你感到很難過

但你知道嗎,Melinda
在很多很多人心目中
就連最難搞的Simon Cowell心中
你已經是天上最明亮的星星了
你那最有soul的歌聲
讓我在這一季的眾歌手當中
讓我在失落的驚嘆聲中拾回一絲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