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我愛 · Melinda Dolittle





我愛 · Melinda Dolittle


過去一個月來的每個星期五晚上
我都會謝絕任何約會
(雖然其實約會也沒幾個)
下班后便飛也似的趕回家
只為追看American Idol


從Top12開始每個星期逐個淘汰
毫無意外地
最后剩下了Blake、Jordin、Lakisha,
還有我的最愛~ Melinda Dolittle



~ Blake在Rock week的表現真的很亮眼
雖然歌唱技巧不是最棒的
但卻以強烈的個人風格勝出
而且還是最后一個男丁
唱歌的時候有種莫名的魅力
說他是黑馬 一點也不為過



~ Jordin雖然才17歲
但實力卻絲毫不遜色
真的很難相信
一個17歲的女生可以這樣唱歌
還有她的真性格
坦率 舒適
闖入最后決賽
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 說實力唱將
當然就不能忽略Lakisha
但總覺得她這幾個星期的表現沒有太大的驚喜
有點沉悶



~ 裁判說她是最專業的一名歌手
實力簡直就和其他參賽者處于不同的level
可是每每結束演唱后聽到觀眾的歡呼聲
以及裁判的贊賞時
Melinda都會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說我笨
她可能是在做戲
說我沒眼光
因為她實在沒有亮麗的外表
但是她的歌聲
她的態度
卻讓我變成她的忠實粉絲


加油吧,my Melinda Dolitt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