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SAMMI · 萬歲



“人总是会有感觉疲倦的时候,
想要放假休息,
想要做回自己。
第一个知道我想要放假的人是我爸爸,
一天我就咻一声走进他书房,
问他说如果想放自己很长的假期,
长到什么时候结束也不知道,
什么也不做就只是呆在家,
他会介意吗?
结果他给了我一个很温柔的笑容,
手轻轻放在我手背上,
跟我说要放就放吧,
放到我够为止。
不管我做什么决定,
他都会给予支持。”

就这样,
她一年半前宣布“无限期的休息”,
戏也不接唱片也不发。
这场演唱会,
不仅仅是她宣告复出的秀,
不仅仅分享了当初“突然拿假”的心情与家人间的亲密关系,
更重要的是,
她要告诉全天下:
Sammi,过得很好。

偶像在每个歌迷的心中,
都装载着不同的情感与回忆。
所以,似乎没有一场秀是完美的。
除了《值得》、“Arigato”与《眉飞色舞》外,
很遗憾,
没能听到Sammi演唱她最新的单曲“MI”。
很想听她亲口唱出:
你看你不怎美丽,你会更加不美丽。

很想大声说:
Sammi,舞台上的你,最 · 美 · 丽。

3 comments:

  1. 当天我也在现场感染Sammi的魅力!

    ReplyDelete
  2. 真的嗎?呵呵
    她的現場太棒了啦!
    可真是揮灑汗水淋漓盡致使出渾身解數~

    ReplyDelete
  3. 我爱死她了!

    http://oneringgit.blogspot.com/2007/06/high-show-mi.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