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今天 很开心

26.01.2008 阴天

今天很开心
因为技术制作人在报告上写了
“Good SD”
也就是导播表现不错的意思
礼尚往来
下一回也一定要写写赞回他才行


25.01.2008 晴天

今天很开心
因为上午录了一个30秒的广告VO
便收到450块钱的酬劳
也是自己收到过最高的酬劳

今天很开心
因为一位旧同事兼友人打电话来说
升上新节目的制作人
证明当时的离开
是正确的决定


24.01.2008 大热天

今天很开心
因为以前在新加坡的旧同事在MSN说
已经从编辑升上主编了
“叫我俏主编”
她开玩笑说道

今天很开心
因为大学学长在MSN说
他将到美国去工作
有关打击恐怖主义的工作
我听了 乍舌

她毅然而然
不愿委屈自己
只愿为自己而活
她默默耕耘
不求一步登天
只希望活得快乐
他天盛非池中之物
外头天大地大
才是他的容身之地

我很开心
因为身边友人过得很好
开心时
感慨静悄悄地溜过
不理会
衷心地
为友人们 感到开心

5 comments:

  1. 难得的从深浓的灰蓝色中透露出暖暖的金黄色。
    我清楚的看到了阳光。灿烂的阳光。。。

    ReplyDelete
  2. 快过年了。
    还在忙吗?
    给自己买了新衣没?^-^

    ReplyDelete
  3. 亲爱的阿洛

    对不起
    最近真的忙盲茫
    现在北上到槟城来
    和家人过新年
    才比较松懈下来

    对啊
    最近努力地在每天的生活中寻找快乐
    原来
    快乐 并不是很难

    还有两天就是年初一了
    阿洛你又买了新衣吗
    今年我买了人生第一条LEVIS JIEANS
    哈哈
    算是给自己的慰劳吧!

    祝:新年快乐 安康顺利

    ReplyDelete
  4. 你的msn addr?

    祝你鼠年数钱数不完!

    ReplyDelete
  5. 哦!你竟然打中文!呵呵
    我的MSN是abia1308@hotmail.com

    鼠年行大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