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第肆篇》在台中,與寒流的浪漫邂逅





第肆篇》在台中,與寒流的浪漫邂逅


寒流來襲的台中
晚間溫度只有十多度
裹緊外套雙手放在口袋裡逛著逢甲夜市
感覺彷彿回到多年前嚴冬的北京
無奈地笑了笑:
繞了個大圈
感覺又回到原點...
身旁不停攢動的人潮似乎都與我無關
是我不願打開我的世界
還是你始終走不進我的世界?





如果我把每次想到你的那瞬間
幻化作一朵菊花
那這片花海
就是我對你的思念

不出一聲地
隨風搖曳
只求你不經意地想起我
給我一個慰藉的微笑

新設這片花海
細訴著我的心聲
聽見了嗎


to be continued...



7 comments:

  1. Anonymous11:19 PM

    好喜欢这地方,感觉好浪漫哦
    当时你一个人去吗?:)

    匿名好友上

    ReplyDelete
  2. 親愛的匿名好友,
    對啊,一個人,
    照片是用腳架自拍的 :)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32 PM

    咦?还没睡哦
    那么快就回我了 呵呵
    老实说你的照片真的很有水准 :)

    匿名好友上

    ReplyDelete
  4. 親愛的匿名好友,
    嗯,在寫著稿,快睡了。
    我照片還好而已,都是用傻瓜相機拍的。
    離有水準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ReplyDelete
  5. Anonymous11:46 PM

    噢..还在写稿哦~~
    果然是大忙人 呵呵
    别累坏了哦~
    照片算很有水准了 真的
    我很喜欢这样的花海 :)

    匿名好友上

    ReplyDelete
  6. 親愛的匿名好友,
    是過去太懶惰,現在要追回..哈哈
    你也早點休息吧,
    希望可以夢見花海,應該是場美夢..

    ReplyDelete
  7. Anonymous11:57 PM

    呵呵~你在写便利洗衣店吗?
    我没那么早睡啦
    若梦见花海我会昏迷不醒哦~ :D
    哈哈

    匿名好友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