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後遺症



結束2個多星期的假期
返回工作崗位與生活軌道
突然發現自己
全身感應的毛細孔彷彿都打開了
人也變得 更加感性

KTV裡唱著阿桑的《葉子》哭了
飛機上讀著白石一文的《一瞬之光》哭了
吃著意大利面讀著蔡智恆的《米克》哭了
聽著星光大道阿嬌唱的《家後》也哭了... ...

盡情地休息
全然卸下防備
這趟旅程不僅讓我充滿電
也找回哭的勇氣與能量


如果哪天你在路上見到我
眼眶濕濕的
請不要訝異
那是 最真實的我



7 comments:

  1. 回来了就好,

    继续泛泪光,

    做自己,真好。

    ReplyDelete
  2. 亲爱的Jason,
    嗯,做自己真好 :)

    ReplyDelete
  3. 我们看了同样的书....

    ReplyDelete
  4. 親愛的smalldeng,
    哪本哦?《蝙蝠》?

    ReplyDelete
  5. 我在还坐在你对面背向你的时候,也把〈一瞬之光〉啃完。〈蝙蝠〉我看的是网路版本,还没看完。:P

    ReplyDelete
  6. 是噢?!我是因為看到推介寫道"比村上春樹跟基本芭娜娜還要出色",就買下來看了,但卻發現,風格迥然不同,怎麼可以比較呢?!感覺被騙了..
    但不管怎樣,書中一些劇情還是深深打動了我 :)

    ReplyDelete
  7. Anonymous10:27 PM

    想不到你也会有如此感性的一面 ^^
    *欣赏欣赏* :D

    匿名好友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