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吞 · 噬

一头猛兽
张牙舞爪
大口大口
吞噬着我的心
我拉扯着
看着鲜血从伤口中
大滴大滴地落下
化成蓝色的眼泪

原以为
自己驯服了它
没想到夜深人静时分
毫无防备地
它狠狠地咬了我一口
越用力
越在意
心里更痛
我的心啊
你应该也在淌着鲜红色的血液
大滴大滴地侵占
我脆弱的防线

有人越不在意
得到的却永远比别人多;
自己越用力
只显得不自量力
只显得笨拙
她轻轻地转过头
不愿看见我求助的眼神
幸运女神啊
你怎么可以
就此不告而辞呢?

猛兽 吞噬着我
而那头猛兽
一片一片地
把我给撕裂
我无法正视遍体鳞伤的自己
更无法正视你
我走不进你的世界
你也永远
不会了解在另一边的我
是多么地
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