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收留爱情

有限期的爱情
有谁愿意收留

无法说出爱你一万年
不是因为不够爱你
而是因为真的爱你
才不愿自私地 编织谎言

这一刻的我
可以全心全意爱你
下一刻的你
却可能得目送我的离去

有限期的爱情
感谢你愿意收留
并非只在乎曾经拥有
亲爱的
我想要的 是永远和你在一起

秋去冬又来
我将你 轻抱在怀中
如果此时此刻能化作年年月月
请记住
这一刻的我 是多么地爱你

这一夜的我们
依偎着彼此体温
明天阳光洒下来
但愿还在你身旁

明天阳光洒下来
遥远的我 但愿能看见
你的微笑

2 comments:

  1. Anonymous1:26 AM

    谁收留了你的爱情?是好消息哦……愿你们能够长长久久。=)

    ReplyDelete
  2. 最近在忙着大选事宜,
    所以几乎都没时间上部落格来
    谁收留?
    没人收留啦!
    只是不久前听到有部新港剧叫《最美丽的第七天》,便灵机一动,写下这篇文罢了

    布莱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