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第12屆全國大選終于落幕
執政黨痛失大片江山
多名沙塵老將更在一片驚嘆聲中落馬
是驚嘆
并非惋惜
尤其是非馬來人選區的戰況
執政黨更是輸得落花流水
就連所謂的“首都”聯邦直轄區
也都僅僅保住1個議席

許多黑馬
即使是名不见经传首次出征挑戰收土老將
也都成功跑出
是不滿
也是忍無可忍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如今只能冀望
新上任的這些代議士
能給予一個還不錯的幾年

我不是政治狂熱分子
也不是極端主義人士
只是因為工作所需
才親眼目睹
親身感受了這場變天的戰役

從來不曾在部落格里
寫過任何有關政治的文章
因為厭惡
當友人在中學時就推薦我讀《厚黑學》時
便已經再三確定
自己討 · 厭 · 心 · 機
厭 · 惡 · 心 · 機 · 手 · 段

不愿埋堆拉關系
更不屑擦鞋嬉皮笑臉博上位
不是高尚
只是不想委屈自己

不知道是有意暗示
還是聽者有心
當周先生說
這個結果顯示未來還是有希望的
我就覺得自己
像是被壓着來打已久的反對黨



如果這是一場戰役
我 必敗無疑

就讓我放逐邊疆
置身事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