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零星 破碎

不知不覺
已經近一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回想了想
自己這些日子做了些什么:

采訪了奧運圣火傳遞... ...
原本雜志安排專訪阿杜,
最后一刻美指卻因為服裝問題跟唱片公司人員吵架
導致專訪泡湯 (連阿杜一臉也沒看見)... ...
專訪蔡依林,
原定45分鐘的訪問時段卻突然縮水一半,
還得和吳導一起訪問,
陣腳大亂... ...
友人的奶奶過世... ...
和老朋友見面,
結果友人驚嘆自己漲大不少的體型... ...



很瑣碎
很零星
四零八落的記憶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一塊一塊
散落滿地的拼圖
能拼湊出
什么模樣呢?

我看見了一條魚
發着綠光
飄浮在空中
對我 微笑着

我也在對你微笑着
你看見了嗎
是我的冷漠蒙蔽了你的眼
還是你視而不見呢

我也在對你微笑着
你看見了嗎
一廂情愿地
請別笑我笑容太孤單

我不要求完美
也不奢求轟轟烈烈
只希望
能活得愉快

只希望所有我愛的與愛我的人
能活得愉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