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是池塘 你是鲸鱼




“ 我像是池塘,6号美女就是鲸鱼。
鲸鱼属于大海,那才是她可以遨游的地方。
如果她累了,愿意在池塘歇息,
我会用所有的生命的能量供应她。
但我不能也不应该期待她一直待在池塘里,
久了,她会无法呼吸。”
蔡智恒,是这么说的。

我是池塘,你是鲸鱼。


莫名的恐惧感,让我无法直视你的眼睛。
内心有股声音告诉自己,
爱了,就不要怀疑,
但眼眶中的疑惑与不安定,
却早已将我出卖...

我的恐慌,你是不是看见了呢?

你还是那么温柔,
温柔包容着,
恐怖得让我反复思量:
这份温柔,
只是属于我的吗?

南方的风啊,
快把压得我喘不过气的疑虑与不安给带走吧,
难道,
真的回不去了...

逆着风,
我使力地张开双臂,
忍住,忍住不让眼泪掉下,
缓缓转过头,
对着你微笑。


3 comments:

  1. 分别太大,电讯塔接不上。。

    不一样的太多,交集无法对上。。

    难怪彩虹那么多,

    当长久的没有几个。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很早就想写些什么在这里。

    在反复阅读着里头隐藏的细微情绪, 我在捕捉着纷飞的想法。

    很多的不安源自不确定吧?怀疑是对自己还是对那个人?问问自己吧。。。。

    不要学我不开心时,还笑到像傻子那样。。。。
    哈哈

    ReplyDelete
  3. 亲爱的Jason,
    彩虹洒在身上,
    却依然不敢置信,
    转眼间,彩虹又消逝了...

    亲爱的eleven,
    哈哈哈哈 *苦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