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最近讀到很有感覺的一句話:
懷著不為你所知的病情
我佯裝健康的人 ~ 孫梓評

內心揪了一下
多麼地無奈啊...



3 comments:

  1. ‘男身‘ 吗?

    共鸣吧!

    ReplyDelete
  2. Anonymous3:18 AM

    哈哈哈!孫梓評是我大學學長也,不過我們完全沒有交流過啦,是引以為傲而已,因為啊他大我好多年啊!他也是我的偶像啊!!!

    嗯如果沒記錯,這是出自他的《你不在哪兒》而不是《男身》吧?


    陳櫟

    ReplyDelete
  3. 親愛的Tzer,
    對啊,男身對男身有共鳴,呵呵 :)

    親愛的陳櫟,
    是嗎?抱歉 我是從網絡上看到的,
    很有感觸就share出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