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離開後 餘波蕩漾







平日很少會點入華語新聞面子書查看討論版
中午不知道為何心血來潮
點進去看
才知道自己被網友彈得一文不值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畢竟每次播報新聞
我都很盡心盡力
希望能夠做到最好
因此面對這些針針見血的留言
心還是涼了半截...

其實
當晚是因為導播要求在最後一節新聞站起來報
短短兩分鐘要站好位置
讀稿機距離太遠需要做調整
才剛稿好 新聞就開始了
所以才會習慣性地說錯而已..

但必須承認的是
我的播報表現的確不穩定
黃金時段對我來說
可能真的太沉重了

待會兒睡個午覺
心情應該就會好些了吧



7 comments:

  1. 乖~ *抱抱*
    好好睡一會兒吧... :)

    angel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15 AM

    来给熊熊一个大抱抱。。。。
    别想太多了~~

    Viv

    ReplyDelete
  3. 有批评才有进步。。。。
    我觉得你播报还不错啊。。。
    加油咯!

    ReplyDelete
  4. 親愛的大家,
    我很好,無需擔心,謝謝..

    ReplyDelete
  5. Anonymous3:31 AM

    原來你播過黃金時段的哦!贊叻!哈哈哈~ 這個網絡世紀,網絡的一切批評觀點留言等等不必太在意啦~


    陳櫟

    ReplyDelete
  6. 親愛的陳櫟,

    就報過那麼一次,
    算是前老闆的施捨,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