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11

鑿空











按下了6個密碼
看了看戶頭數字
心中有種不真實感:
第一次
以講師的身份領薪水
感覺 很奇妙


聽前同事說
前上司準備訓練一個連胡錦濤是誰的同事當主播
覺得哭笑不得
大家把新聞主播專業當成什麼啦?
必須承認
心裡同時很複雜
這表示 應該回不去主播台了吧..


還在努力適應講師的工作
鑿空自己 努力吸收
沒有了鏡頭
我還有我的筆
暢遊在 我的文字世界



14 comments:

  1. 不同的身分,不同的感受。。。

    自己的時間應該也多出不少吧?

    好好享受當下的滿足。。。 :)

    ReplyDelete
  2. 說實話,我還真的蠻希望你回去的
    不過,如果在那裡工作得不愉快,那就別在想了
    重要的是,你已經展開新生活啦.. :)
    快樂也同時擁有自由自在,不好嗎?
    你還能更專心寫作呢~

    告訴你哦~ 我已不知不覺中迷上你的文字咯~
    從主播到特約擇稿人,身為粉絲的我,撐你啊!
    繼續加油吧~♥

    *抱抱* :)

    angel

    ReplyDelete
  3.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只要工作的开心,每一个工作的领域都会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祝福你。。。加油咯!

    ReplyDelete
  4. 你最近真的是皮痒和怪X。。。说话总是直接了当,不假思索。。。

    不过看了还蛮过瘾的。嘻嘻

    加油啦超人,内裤不要穿反了。

    ReplyDelete
  5. 親愛的Jeremy,
    剛開始1個月忙很多瑣碎事+考卷
    好不容易才鬆一口氣..

    親愛的Tzer,
    謝謝 :)

    親愛的Angel,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p

    ReplyDelete
  6. 親愛的Keric,
    嗯,一起加油!

    親愛的Joe,
    嗯,要努力經營我的天空..

    ReplyDelete
  7. 親愛的Jason說走就走,
    我本來個性就率直,
    不愛拐彎抹角 :p 呵呵

    親愛的泡菜,
    一起加油!:D

    ReplyDelete
  8. Anonymous2:07 AM

    哇,布莱恩当讲师了。。。加油啊~~
    虽然没能看到你出现在主播台上,但还是支持着你的。。。

    加油~~

    Viv

    ReplyDelete
  9. 亲爱的Viv,
    希望哪天奇迹出现,
    我会突然在电视上冒出来,哈哈..
    不管怎样,谢谢哦

    ReplyDelete
  10. Anonymous3:39 AM

    這年頭的主播啊多數都..... (以下刪除幾百字!都是難聽的。haiz....)


    陳櫟

    ReplyDelete
  11. 親愛的陳櫟,

    聽說最終那同事沒上到主播台啦,
    我也必須說,現在線上有很多還是不錯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