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一個人 練習著一個人












他唱出了
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一個人去上班
又一個人去吃飯
再和更多的一個人糾纏
話才說到一半
沒有人聽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情緒氾濫

一個人出去逛
又一個人躺在床
這晚有多少的一個人沒伴
不夠分另一半
愛已經用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不夠果斷

我總是一個人
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也沒有人見證

我總是一個人
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我一個人共存
沒有人在等著一個人
一個人在等著沒有人
沒有人在等著沒有人

不好的 你可以都帶走嗎
一個人 再見



3 comments:

  1. 太悲观了。
    你不是一个人,而是正在努力寻觅着那个适合的他。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今天好像很孤单哦.
    祝福你好好跟孤单做朋友,不难交的.

    ReplyDelete
  3. 親愛的wkw,
    有時候,不是悲觀,
    只是看清自己的界限..

    親愛的gRace,
    嗯 還在努力交朋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