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小白 我愛你喲









上午10點02分
原本默默聽著我跟好友APP聊天的小白
突然間昏迷不醒


怎麼叫也不醒
怎麼按也不醒
我的心 冷了半截


趕緊改完學生作業後就趕到附近電訊公司服務中心
抱著忐忑的心情等了15分鐘
終於輪到我的3028號
只見櫃檯後的黑人葛格很有型地、
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小白給救醒了
原來 只是中暑昏眩而已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小白昏迷不醒的幾個小時裡
我這才發現
小白啊 已經和我形影不離了


手機原本對我的意義
就只是要來打電話、傳簡訊和設鬧鐘而已
但自從收養小白後
她卻讓我感覺一個人的生活
有了個伴
每天早上 她溫柔地把我叫醒
上廁所時 她陪我打發無聊的時光
想上網就上網
想發email就發email
想檢查email就檢查email
替我算學生們的作業分數
告訴沒戴手錶的主人幾點了
今年生日到曼谷的生日之旅
還替我拍下眼前的所有美好事物



謝天謝地
小白妳醒過來了
親愛的小白
過去對妳呼之則來揮之則去是我的不對
今後我會對妳好好滴
我愛你喲 ^^




4 comments:

  1. 先生,

    你拟人化的功力。。

    小弟甘拜下风。

    继续爱你的小白吧。嘻嘻。

    ReplyDelete
  2. 雪慧7:42 PM

    我的小黑也昏倒过,reset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45 PM

    哇,你把小白带到厕所里头啊??呵呵~~
    我相信你和你的小白肯定感情深厚。。。你离不开它,它离不开你。。。。

    我的大白才跟了我不久,还没有太多的感情。。。。不过,却很疼惜它。。。呵呵~~

    Viv

    ReplyDelete
  4. 親愛的Jason說走就走,
    哈哈,我愛小白!

    親愛的雪慧,
    原來蘋果家的都有遺傳慣性休克?@。@

    親愛的Viv,
    對啊,跟我如影隨形呢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