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The End.











是年紀越大
潛意識不斷偷偷提醒自己
“你已經沒有什麼青春好揮霍了” 嗎?
一覺醒來
眼角的淚痕都已乾涸


彷彿睡了好久好久
夢醒了
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而已


沒有還在一起
也沒有相依為命
只有絢爛一時
卻沒有走完一世..








友人說 吃甜食可以讓心情愉快
於是我決定
吃完這杯草莓聖代
一切就都結束了








The End.



2 comments:

  1. Anonymous1:34 AM

    这几个星期来,我也遇到很多事,也做了一个决定,那决定也许会另我后悔,但我还是决定了,因为我相信既然是自己做的决定就必须去面对所有的后果。。。。我的知己告诉我错过这一个村子,也许就再也遇不到这样的一间店了。。很多人都笑我傻及笨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呵呵~~

    我觉得甜食会另一些人心情愉快,但一些却不会,而我就是一个那不会的。。无论有多美甜美的甜食摆在我眼前,我可以看也不看一眼。。。只有一个方法可以另我心情好些,那就是逛街,然后东买西买的,发泄一些。。恐怖吧。。。。呵呵~~

    Viv

    ReplyDelete
  2. 親愛的Viv,
    糟了,我又吃甜食又逛街買東西,
    我病情應該很嚴重?T.T

    ReplyDelete